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普通全球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全球真人粉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全球真人粉

關于時間的思考    小的時候不理解大人們為什么會對年份這么遲鈍,他們要想好大一會兒還不能確定到底是雞年還是狗年發生的事,我們就完全不一樣了,明鏡一樣知道今年的屬相和自己的年歲,為自己長大了一點高興,為自己比班里的同學小高興。    呵呵,到了今天,我也忘記去記自己多大了,要費一番腦筋才計算得出,甚至我都不確切我是20歲,21歲還是22歲,只知道個大概。就像2011這個數字,一直都那么陌生,甚至2010都還不熟絡,2011眼見著也見底了。呵呵,時間真快,以前的日記,前幾天找日語課本的時候翻騰出來了,也要好好分辨一下年份了。    時間,這幾天一直在想的一個東西,真的很神奇。記得兩年前我還不吃餃子字,現在去了二餐廳竟只想吃餃子;當年我想我會守著一個審美守著自己到很大很大年紀的,現在頭發都長了很長又剪短幾茬子了,時間呵。    難過的時候看不見明天的時候,我總是告訴自己說,相信時間吧,可一直支撐著我還堅強的這個東西到底是什么呢,大概是一個希望吧。前一段時間怎么都拔不出自己來,那天上了吳大爺的課,一下子治愈了自己。雖然后續依然難過過,但大背景已經過去了。我想我心中時間是希望和對明天的期待。明天,我擁有著明天,既是希望又是約束,我會走過每一片荊棘到達明天,努力走到自己想要的明天。當我老了,我會變成什么樣子?像姥姥一樣,還是像吳大爺或者藤井義彥老師一樣,我會成為一個讓自己喜歡的老人的。這樣想我就不看眼前的苦了,我從不怕苦和累,只怕沒有希望和方向去走出沼澤。    時間到底什么呢,是一種習慣吧,習慣一種生活,心理和生理的適應能力都很強大的。開學后褥子被抽掉一個一下子變成硬板床了,吃盡了苦頭,都想不明白三年前的那五年我是怎么睡的。二十來天過去了,剛開始時床板太硬硌得我整夜睡不好,翻個身骨頭都硌得生疼,慢慢的也就習慣了,睡過去了也算安穩,等前天新床墊買了回來鋪上,滿心歡喜地躺上去竟然又覺得太軟受用不起了。呵呵,時間啊,那么多我以為我怎么都接受不了的事,也就這樣習慣了,好的壞的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我告訴過自己很多次了,說一切總會過去的一切總會好起來的,也這樣告訴過很多人,也許并不是過去了或者好起來了,只是會習慣的,習慣苦痛,習慣到自己感受不到,習慣到忘記。    時間和忘記,說起來多難過的次啊,我們在忘記別人,別人也在忘記我們,挺頂對的。我們忘記過多少事啊,總以為我會珍藏著的東西,有一天竟是突然發現它 的存在讓自己唏噓不已。呵呵,本就是如此,沒什么需要特別難過的,屬性而已,對吧。    麻木呢,就另當別論了,我們麻木了多少夢想啊,多少激情。多無力的輸入啊,我們又麻木了多少憤怒,當大多數都平靜了,世界也只能就照舊了,時間又是多么邪惡啊。邪惡的不是它,只是無力的是我們罷了。可多年之后會再想起當年嗎,是笑笑當年自己不自量力還是又一陣唏噓,嫌自己不做自己?    就這樣了,時間在那里,中性詞而已,卻在我們生命里有了色彩。我們什么都沒有,除了它和自己。時間就在那里,你又在哪里?問問自己,不要辜負了自己,不要讓多年以后嫌自己不做自己。分頁:123

林語堂:與西方文明初次的接觸  然而入學校讀書,對于我個人究竟沒有甚么損害的。在學校所必須學的東西,很不費力便可叼了去。我很感謝圣約翰教我講英語。其次,圣約翰又教我賽跑和打棒球,因此令我胸部得發展;如果我那時進了別的大學,恐怕沒有這機會了。這是所得的一項。至于所失的項下,我不能不說它把我對于漢文的興味完全中止了,致令我忘了用中國毛筆。后來直到我畢業,浸淫于故都的舊學空氣中,才重新執毛筆,寫漢字,讀中文。得失兩項相比對,我們覺圣約翰對于我有一特別影響,令我將來的發展有很深的感力的,即是它教我對于西洋文明和普通的西洋生活具有基本的同情。由此看來,我在成年之時,完全中止讀漢文也許有點利益。那令我樹立確信西洋生活為正當之基礎,而令我覺得故鄉所存留的種種傳說為一種神秘。因此當我由海外歸來之后,從事于重新發現我祖國之工作,我轉覺剛剛到了一個向所不知的新大陸從事探險,于其中每一事物皆似孩童在幻想國中所見的事事物物之新樣,緊張,和奇趣。同時,這基本的西方觀念令我自海外歸來后,對于我們自己的文明之欣賞和批評能有客觀的,局外觀察的態度。自我反觀,我相信我的頭腦是西洋的產品,而我的心卻是中國的。  我這對于西方文明之基本態度不是由書籍所教的,卻是由圣約翰的校長卜舫濟博士(Dr.F.L.Hawks pott)和其他幾個較優的教授而得;他們都是真君子。而對于我感力尤大者則為兩位外國婦人,一為華醫生夫人,即李壽山女士(Mrs.Harmy,then Miss.Deprey),她是我第一個英文教師,一個文雅嫻淑的靈魂也。其次則為畢牧師夫人(Mrs.P.W.Pitcher),即尋源書院校長之夫人,她是溫靜如閨秀之美國舊式婦女。完全令我傾倒的不是斯賓塞的哲學或亞蘭布(E.A.Poe)的小說,卻是這兩女士之慈祥的音調。在易受印象的青年時期,我之易受女性感力自是不可免的事。這兩女士所說的英文,在我聽來,確是非常的美,勝于我一向所聽得的本國言語。我愛這種西洋生活,在圣約翰有些傳教士的生活——仁愛(www.lz13.cn)、誠懇、而真實的生活。  我與西洋生活初次的接觸是在廈門。我所記得的是傳教士和戰艦,這兩份子輪流威嚇我和鼓舞我。自幼受教會學校之熏陶,我自然常站在基督教的觀點,一向不懷疑這兩者是有關系的,直到后來才明白真相。當我是一個赤足的童子之時,我瞪眼看著一九〇五年美國海軍在廈門操演的戰艦之美麗和雄偉,只能羨慕贊嘆而已。我們人人對于外國人都心存畏懼。他們可分為三類:傳教士的白衣,清潔無瑕和洗熨干凈;醉酒的水手在鼓浪嶼隨街狂歌亂叫,常令我們起大恐慌;其三則為外國的商人,頭戴白通帽,身坐四人轎,隨意可足踢或拳打我們赤腳頑童。  然而他們的銅樂隊真是悅耳可聽。在鼓浪嶼有一個運動場,場內綠草如茵,其美為我們所從未看過的。每有戰艦入口,其銅樂隊即被邀在此場中演奏,而外國的女士和君子——我希望他們確是君子——即在場中拍網球,而且喝茶和吃冰淇淋,而其中國細崽衣服之講究潔凈遠勝于多數的中國人。我們街上頑童每每由穴隙窺看,心中只有佩服贊嘆而已。然而我在中學時期最為驚駭的經驗,就是有一天外國人在他們的俱樂部中開一大跳舞會。這是鼓浪嶼聞所未聞的怪事,由此輾轉相傳,遠近咸知外國男女,半裸其體,互相偎抱,狎褻無恥,行若生番了。我們起初不相信,后來有幾個人從向街的大門外親眼偷看才能證實。我就是其中偷看之一,其丑態怪狀對于我的影響實是可駭可怕之極。這不過是對外國人驚駭怪異之開端而已;其后活動電影來了,大驚小怪陸續引起。到現在呢,我也看得厭了,準備相信這些奇怪的外國人之最壞的東西了。  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:讀書的藝術 林語堂:我的戒煙分頁:123

慢下來,我們要學會聆聽生活  文/于鶯  先說幾個故事。  八年前。我從一個內科大夫改行干了急診。一個白天。我正在搶救室忙碌,忽然120沖著推進來一個小男孩——綁著心電監護,插著心血插管,捏著皮球。我在急救的時候,120大夫說;“這小孩在上學途中倒在公共汽車上,幸虧旁邊有個退休大夫,當場給他做了心肺復蘇,此刻還有一絲心跳。”孩子最后沒能救過來,年僅14歲。由此我知道。突如其來的猝死,不光發生在老年人身上。甚至會降臨在如此年輕的生命身上。  第二件事發生在去年,也在搶救室,這地方總是有悲歡離合。也是一個白天,120送來一個中年男子,心跳呼吸都沒了。他是鄂爾多斯的富翁,來北京做生意,約了客戶在五星級酒店喝茶,覺得胸悶不舒服,沒意識到是心臟病犯了,卻把服務員叫來痛斥一頓。指著茶葉說是偽劣產品。他越說越激動,倒在地上就沒了心跳。120到場搶救無效,送到醫院搶救了半天也無效。從他身上,我得到一個結論:無端地指責別人,可能造成惡劣的后果。  第三件事發生在今年,還是在搶救室。一個城里女孩愛上了農村男孩,父母堅決反對。女孩為了表明對愛情的堅貞,喝下百草枯。百草枯沒有解藥,即使幸存,也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概率。她喝時不知會死,從進醫院到死亡。前后一周受盡折磨,最后心臟功能衰竭。我不忍心去看她的眼神,那是對生的留戀。她每天盯著搶救室門口等待,但她的農村男友從她進急癥室到死亡,不敢進來一步。她死了,小男友來了,哭倒在病床前。有什么用?  我不停地跟朋友們說:“如果你想表示對愛情的忠貞。靠毀滅自己成全不了愛情。”  微博上很多人都問:“你一個博士畢業生,工作到現在已經十一年,怎么還是主治大夫。丟不丟人?”我告訴他不丟人。我不喜歡趴在實驗室里,不喜歡埋頭在小白鼠中,我就喜歡待在病人床邊,看他24小時的尿量,甚至精確到每小時的尿量。  社會價值觀不認同?沒關系。  我也想過寫點文章,類似臨床小經驗、小知識的。目前在急診室工作才八年,還需要積累經驗。以后寫成一本小冊子,零售價0元。哪個大夫要就免費贈送,誰愿意拿回家,隨便復印沒有版權,這才是‘我真正想做的事情。  我想明白這些后,我們的主任犯愁了。急診室難得有個能說會道的女博士,竟然不參與課題申請,不向領導要實驗經費。領導急了,把我派到美國接受資本主義再教育,但他們失策了。  我高高興興地去,特別高興地回來。回來后在我們科做報告,說在美國大半年,發現醫療真是好,醫生能只干臨床,不搞實驗。當然,他們也資助既搞實驗也干臨床的,但完全是兩個體系。  當醫生多年,見慣了生死離別。后來每當病人去世,家屬號啕大哭,我看上去似乎都很冷血,沒太多感觸。年輕時當大夫,在手上去世一兩個病人時緊張、想哭的心情早沒了。  然而,我也會為一些小事感動。  去年來了一對年輕夫妻,女的持續發燒,原因不明,臨床高度懷疑是淋巴瘤,做了淋巴件活檢,病變類型難以診斷。他們在醫院待了兩個半月,女的已經絕望,每天躺在床上哭,男的依舊平靜,一如既往地哄她開心。  每天,只要見她稍微不發燒,她丈夫就推她到外面溜達,還拿著一只不銹鋼飯盒,滿大街地去買他買得起的食物。變著花樣給妻子吃。我上班早,因此每天清晨看到他端著飯盒,哼著小曲外出。看到我,他靦腆地笑了一聲,說:“于大夫早。”  最后一次病理,我們送了兩家醫院,有一家染色出來了,是一個T細胞淋巴瘤,血液科讓她住院化療。我最后一次見她是在急診室,他拉著妻子的手在溜達。小伙子對我靦腆地笑了一下,女的也露出難得的笑容。  那一刻,我鼻子都酸了,這樣的愛情太難得了。  我為那些在困難和貧窮中還能堅守的愛情喝彩。  希望讀者們聽完我的嘮叨,也能活出真我,別管那么多。 有過痛,才懂得生活 幸福,是能夠聽從自己的內心生活 我們選擇的不是工作,是生活分頁:123


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單次直播人數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IG全球真人粉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普通台灣粉 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j8epa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